close

我的名字是林杰,現在是國二的學生,我是淡水人。現在是在一個體制外的自學團體-無界塾學習。我們學校的課程十分多元,並不是上一般以升學為目標的課程,在那裡學習每天都有受益良多的感覺。我的興趣很廣泛,包括打籃球、閱讀、打電動等等。我覺得我是個十分外向的人,喜歡與別人聊天,也對於戶外活動有十足的興趣。我最大的興趣是航空,從小我就對於民航機十分著迷,現在我對於民航機可是十分了解,我也希望以後可以成為一位飛行員。我覺得我是一個認真起來可以很認真,但是該放鬆娛樂的時候可以和別人打成一片的人。我覺得這樣的態度幫助我很多。

我的學校:

無界塾是一個自學團體,體制外的學習環境,在我這個學生的角度來看,我覺得我們在學校可以擁有非常多的學習自由。而且老師們的教學方法也十分多元,不像一般的體制內學校,是為了升學而讀書。我們在可以在學校扎實的學到生活中實用的技能,例如我們會在專案課,有PS的課程,社會課要寫一篇小論文。這些都需要思考及融會貫通。老師和學生的關係也比較像是朋友,可以一起聊天,切磋。而且大家如果對這學期的課程,覺得太簡單,或是有其他的計畫,可以申請免修。我們上課常常需要使用電腦,也常常也依些線上的實作作業,例如閱讀課線上任務,或者是練習寫程式。無界塾的上課地點是位於芳和國中的教室,也借用了芳和國中的學籍。我非常喜歡這裡多元的課程及老師與同學,能來到這裡真的十分幸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航空的奴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